唐筱云

【综英美】身披马甲的我无所畏惧

本文又可以叫做:【综英美】身披马甲的我无所畏惧!包括亲自给自己粉的CP的正主们发CP的刀子(bushi)


概括:穿越后奥莉维娅默默扛起了自己身为CP粉的大刀(?)!


文案:

奥莉维娅,欧美同人圈里有名的大佬,什么剪辑,画画,写小说这样的嗑CP技能几乎全部点亮!

说是几乎是因为,她唱歌虽然算不上五音不全,但也绝对做不到给自己CP唱同人歌的地步。

而就这么一个嗑CP磕到飞起,主要嗑的十几个CP几乎都是超级英雄的人,在某天突然穿越了!


奥莉维娅穿越后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翻遍了原主的整个公寓!

然后在金手指到来的时候当做没听见。


然而很快她就知道了,自己是穿越到了综了一堆超英的混乱世界里。

对此,奥莉维娅的第一反应是:……[抱紧弱小的我寄几.jpg]

然后继续当做没听见金手指的声音。


直到她在倒垃圾时,不小心撞到了嗨爪的交易现场,并且顺便听了一耳朵和“冬日战士”相关的消息后,才选择接受她的金手指——因为她想要改变她心中的那些意难平。


在她使用金手指改变她心中的意难平时,不可避免的会遇到她粉的超英们。

而她的CP粉之魂,也在和围观超英时逐渐复苏,并且逐渐控制不住的开始了新挖坑旅。


这篇文是也是马甲文,但是奥莉维娅不掉马!(最多笔名被扒

因为爱情的基础是要双方信任,且一些事情上互不隐瞒【我个人认为】,而奥利维娅不掉马,所以谈不谈恋爱不知道。

所以奥莉维娅的CP这点,只能看缘了,我写谁的顺就谁吧:)(虽然更可能是没有CP

你们也可以买股(虽然作用不大:)


因为这篇文不掉马,所以马甲文里那些精分成正反两派我打我自己之类的剧情也会出现。


避雷注意!

虽然写不写不知道,但是这篇还带BL!(虽然还没确定是那些BL)

这个世界是,漫威(包含X战警)的平行世界、DC的平行世界、和HP的平行世界(不过HP的剧情会少点),再次融合后的世界!


虽然一些世界没有融合进去,但是奥利维亚剪辑时会带上,比如神夏!

毕竟这篇是不掉马,如果世界融合带上神夏的话……我不信夏洛克会看不出来(其实是我不知道怎么瞒住夏洛克[头秃.jpg])。


当然,因为这个世界的一些事情,和电影里发展的完全不一样,而奥莉维娅的剪辑里有电影里面的画面。

所以奥莉维娅会扯谎说,电影里的画面是观测平行世界看到的。


所以……

设定乱的一批!(设定混杂的结果)

时间线也乱的一批!(因为我捋不清)


最后,OOC警告!


以及,和上一篇一样的规矩。

移出去=有正文

[但依旧不能保证更新频率]


最后的最后!

文案和设定在这里了,正文咱们有缘再见!

[头秃的微笑.jpg][挥手再见.gif]

咕咕咕![扑腾翅膀飞走.gif]

评论(10)
热度(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垃圾写手、杂食党、鸽子精、刀子精

© 唐筱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